在2007年的時候,我居然錯過這部電影。

不過,我也清楚當時的我,可能看了也不會了解其中有那麼多重要的訊息。
 
一開始看到女主角一直在愛情路上走的很不順遂,老是遇到不對的人。對於女主角那份很渴望有人來愛的心情,真的是再明白也不過了。自己也走過同樣的路,對自己也提過同樣的否定。也同樣的徹底絕望,然後其實心裡仍然希望可以等到奇跡。
 
劇中女主角去了趟巴黎,替自己安排了幾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旅行,然後在這趟旅行中解放了自己對愛情的執着。這部電影中最切中我心的話就是旅行中偶遇的長者告訴她,要記得先找到自己心中的愛與幸福。
 
在女主角漫步巴黎的步伐中,我也回到了那裡,也想起那時的自己。巴黎對我而言真的是重要的記憶點。
 
分享給所有在愛情道路上仍在跌跌撞撞的朋友們,這部電影有很多重要的話,希望能帶給你一些觸動。在這部電影裡,也提到了婚姻經營,對婚姻新手的我,也是感受很深阿.....
arrow
arrow

    daisyhsu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