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布朗

因為達文西密碼的關係,開始了我ㄧ連串的追尋丹。布朗的行動.
這本書僅僅花了我不到24小時的時間.

因為我根本無法克制我自己翻書的手.
我的眼睛貪婪的想要知道這個騙局的秘密是什麼.
書中的精采情節讓我就算身有病痛都無法抵擋.

現在會說故事都可以是一個成為億萬富翁的原因
這個隕石的騙局編的精采
騙局背後的原因卻讓人深思
國家安全 V.S. 學術共享
你會選擇什麼?

在沒有爾虞我詐的國家利害關係前,
背負著全人類知識開化推動的學術界
是可以自由分享的
然而
當國家利益衝突時
學術究竟是要開始畫地自限還是?

不只是國家利益
現在還包含商業的利益
拿最貼近彼此的軟體
大家上網下載免費的軟體已經是一種習慣
然而誰來給予這些寫免費軟體的人經濟支援呢?

我看到世界對這個機制還在摸索
此消彼長之間
我只能衷心的期盼
知識是可以分享的
創作的人可以飽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騙局 丹.布朗
    全站熱搜

    daisyhsu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