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辦法停下來
當我終於龜速的看完整本書2/3的敘述,
那些關於男主角眾多在他妻子得癌症期間不斷背叛出軌外遇的事情
然後我就無法在最後的1/3部分的任何一處停下

我的眼睛泛著淚光
為了男主角的太太最後受不了痛苦選擇安樂死的結果
也為了男主角在這當中因為害怕膽卻想要逃避之後總算勇敢面對他老婆的死而感到心疼
如果你,或是你朋友的老公
在你或是你朋友得重病的期間,頻頻出軌外遇你會怎麼樣?

一場病,一場重病,
影響的不單純是身體的毀壞
連帶的將所有你所深愛的人跟你之間的關係
都帶入了另外一個無法回頭的境地

愛,
該是甚麼形式?
甚麼樣的作為才能稱作愛?
我不確定對方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我老公卻選擇逃離   
我是否能夠原諒
但是,看完這本書
我不得不說
一段婚姻
一些善意的謊言是必須的
然而某些時候
部分坦白對彼此關係卻是有幫助的
婚姻 不是拿來建立愛情     而是親情

這本書裡探討了太多的男女,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我唯一能說的是
愛    是唯一讓彼此發生關係的媒介
我們都應該要珍惜

本來看了一部電影之後
我原來以為得絕症知道自己的死亡期限是好事
至少你知道你有多少時間來規劃
你要怎麼跟這世界道別
但是看到這本書鉅細靡遺的敘述治療病症的痛苦
我開始覺得
或許意外瞬間發生讓人終止呼吸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對自己或是所愛的人不會造成太長的折磨
每個人在治療絕症期間
沒有一個人是好過的
卻還要彼此鼓勵要求對方要堅持下去
這樣不斷內耗    怎麼可能?
愛能夠讓這個程序維持多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你到最後 瑞.科倫
    全站熱搜

    daisyhsu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