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杏仁!不然就多吃堅果.蔬菜!!"看完了這本書後,這就是我最大的感想.還不斷的告訴我身邊的人.

這本書很有趣,前半部會引導你深入的去了解美國甘迺迪總統被殺的黑幕推論,然後又帶你深入的了解,貴為民主大國的美國,其實根本就是黑箱作業的大本營.選舉?根本就是一個用錢砸出來換取選票的SHOW. 所以就演變成,哪個候選人的幕後金主實力雄厚,哪一個就可以選上.也因此,選舉根本就成為了財團的角力戰.民主??在這些操作過程中,看不到.

在這本書提到的事情,除了甘迺迪的刺殺,其實是為了蘇聯政變的佈局外.還提到了,醫療財團這隻大怪獸將製藥業看成單純的商機,人命的商品化. 那些論調實在令人髮指!!而為了既有利益而做出配合的科學家,研究單位,甚至是慈善團體,讓這場輕視人命的遊戲,成了世人最應該起身反抗的黑幕.

如果當你知道根本沒有HIV病毒,怎麼可能透過檢測HIV的陰陽性反應來判斷AIDS的感染狀況???腫瘤是癌症的病徵並不是病因,現階段的治療方式卻放在腫瘤尺寸的縮小,卻沒有一個真正的管道去治療癌症病因?你會不會覺得這世界究竟還有多少虛擬出來的病?製藥廠不斷研發出來的產品,是不是真的有其必要及療效???

回歸來看,這個在美國嚴令禁止銷售的維他命17,苦杏仁苷如果其實就是根本癌症的解藥,卻被禁止銷售了!我只能替那些在美國的人民們感到哀傷.他們都以為自己生活在全世界最民主最自由的國家,卻只得到最亮麗多彩的選舉秀以及最昂貴卻不見得最有效益的醫療保健.你說,你怎麼能不哀傷?? 現在全世界都開始風行健康食材,我相信這是一個很正確的趨勢.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祖先的大智慧又在這裡得到一個證明.

中醫,在之前一直沒有得到一個應有的地位.一般都視為西藥療效失敗後的試金之石.也就是求神問卜前的最後一招.如今漸漸的,中醫也終於可以開始納入正規的醫療體系.這將是個益眾的福祉.因為中醫著重的,就是運用大自然的物品來治療人體.這與這本書提到的,癌症多好發在已開發,人工食品氾濫的地區不謀而合.

癌症的開始,其實是來自於人體的基本防衛機制.也就是說,哪些長出來的腫瘤,不是外來的東西去滋生的,而都是自己細胞生長出來的.因此,在中醫的角度上,是這個人的氣與體質要調理,而不是要開刀去把腫瘤切掉.那只能治標,不能治本.書本中提到如果治療病症的藥品如果是隨手可得的,就變成無利可圖.因此,製藥大廠就會拼命的打壓.

這件事情我印象中西藏的紅花好像也是有同樣的療效爭議性.或許,這又是另外一個醫療的黑幕?

看這本書時,我正面臨高燒不退的情況.混沌中也很想知道,到底我的病究竟是怎麼了?突然的一直高燒....昨天去看了醫生,吃了退燒藥,但是還是渾身不對勁,有一種還是想要發燒,但是還沒燒起來的那種狀態.....真是奇怪阿!

 

arrow
arrow

    daisyhsu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